妮的小天地

【Blackhill/翻译】Referred To Human Resources Chp 6








Chapter 6




前提




      “你喜欢她”




      “你在说什么,Pepper?”




      “你喜欢Maria Hill!God,我以为你们俩只是为了你的卧底身份而伪装,但你是真的喜欢她!”




      “你还好吗?”




      “别不承认了,Natasha”




      “Pepper,我觉得你可能需要些休息了”




      “我一个小时前才起的床”




      “那就是Stark在你咖啡加了什么东西,你开始产生幻觉了”




      “我才没有,你迷恋上Maria了”




      “我才没有迷恋上Maria”




      “说起她名字时你甚至不能控制你的笑容了!”






正题




      ”干嘛!我笑了!我有对...对事物微笑的权利!!”Natasha结巴道。Pepper挑着眉头盯着她。




      “而且,我是前俄罗斯杀手。我们才不会迷恋” Natasha固执的说道。




      “随便你怎么说,但我们大家都把它称作迷恋” Pepper交叉着手反驳道。




      “我们?” Natasha突然从原本的坐姿直立坐正。这并不是她第一次接受有关迷恋Maria Hill的指控了,先是Melinda再是Bobbi,现在又轮到Pepper!




      “而且我还记得你‘不小心’把Swanson从四楼打出去了,就因为你听说他在邀Maria约会不成功后就马上转身约了一位Stark工业的实习生” Pepper说道,笑着回想Natasha当时的画面。




      “是他自己不小心的!就只是那样!他是个混蛋这件事情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” Natasha反驳道。回想当时的情况,她会让他活着的唯一理由只是因为她知道Phil绝对不会相信那是场意外。




      但她也没办法否认所有事情。她的确被Maria深深吸引着。她也想过告诉Maria,但就目前为止,她都没办法在Maria面前表现正常。她已经在她面前用头敲过了桌子,撞过了门,撒过了咖啡,还在最没有纸张的办公室里成功被纸割过伤,那割伤的数量都快让她需要进行输血了。Natasha就只差那么一点点就要去找Bruce让他帮忙照照她的脑袋是不是有什么不正常了,但那些意外都只会在和Maria共处一室时才会发生。




      也许,她的确是有稍微放肆了一下,但那只不过是为了帮助Maria!威胁一位参议员好让他懂得知难而退别再骚扰Maria对大家都有好处。特别是,看在他完全不知道他的眼睛应该放在哪儿的份上。所以真的,她让Skye把Maria手机里的讯息给删了完全是帮Maria一个大忙了,对吧?如果Maria发现这件事的话Skye有办法克服她的恐惧的。我意思是,她必须克服的,对吧?毕竟她想要成为一个S.H.I.E.L.D. agent。当一名特工的其中一个条件便是了解到,无论你是以什么方式来完成你的任务,总是会有人不满就对了。




      虽然,现在看来,那个会不满的人是Natasha,毕竟Pepper现在看上去完全就像是又打了什么鬼主意了。








    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