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的小天地

【blackhill/翻译】Referred To Human Resources Chp 5








Chapter 5:还没?




前提




      “你还没和Maria在一起?”




      “我不觉得那关你的事,Pepper”




      “当我在你还是Ms Rushman时候就在凑合你们俩时那就已经关我的事了!”




      “Pepper,我那时只是在假装。”




      “Oh,真的吗?”




      “是的。”




      “Hey Maria?你现在能来我办公室一趟吗?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讨论。”




      “当然,5分钟内到,Pepper。”




      “Pepper,你在干什么?”




      “没干什么。”




      “Pepper!”








正题




      Natasha并不需要一个妈妈形象的人来干涉她的感情事!她从来就没有一个但不是也一直都好好的吗。“难道我们应该在S.H.I.E.L.D.倒塌期间,或是在我正在尝试逃脱各个机构和政府的追捕时在一起吗?” Natasha嘘声道。Pepper甚至连退缩都没有,即使那望向她的眼神足够让所有人落荒而逃了。




      “她已经在这里上班有两个月了,而你也已经是我们的私人顾问之一了。你们俩至少也能一同共餐吧” Pepper一边完成她的邮件边说道。Natasha就这样一副不可思议的神情死死瞪着Pepper。




      “你是在我背后偷偷拿这件事当赌注了还是什么了吗?”




      “行行好,Natasha,别把我误认为Tony了。不,我并没有拿这件事当赌注。但,让我这么说吧,我只是在关注人们的喜好。” Pepper在门被敲响前说道。当Maria进来时Natasha还在纠结Pepper刚刚那段话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


      “Natasha!我不知道你已经回来了!” Maria惊喜地笑着说道。




      “我也不知道...我是指,我觉得我现在还处在菲律宾的时差中” Natasha说道,试着从长时间以后终于又见到Maria的状态中恢复过来。




      “Hey,待会儿要一起吃午餐吗?” Maria问道。




      Pepper看着这两位的互动觉得她们真的太可爱了,但如果Natasha没在5秒内回答Maria,她就要用她的钢笔戳Natasha的手了。五,四,三-




      “当然,只需要先让我趁你们俩讨论事情时去洗个澡” Natasha说道。她离开办公室时又瞪了Pepper一眼。 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