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的小天地

【Blackhill/翻译】Referred to Human Resources Chp 4








Chapter 4




注:这篇是与justanexercise合作产出




正题:




      “这些和S.H.I.E.L.D.的会议真是过多了。”




      Pepper发出嗡声并继续写着那封要寄给Agent Hill的邮件。




      Natalie动了动她的翘脚并瞪着Pepper。“我相信你那宝贵时间如果明天拿来与董事会成员讨论有关Hammer工业的事情会更有意义。”




      “Hammer工业的技术和Stark的完全没得比较。”




      “它们的确无法比较,但看在政府正在使用他们的技术这件事上,排在Stark之后的全美第二,对于武器工业来说还是很厉害了。”




      Pepper按下发送的按钮后转动了她办公椅,给了Natalie一个微笑。“他甚至不是全美第二,但我们就这样让政府以为他们是就行了。一旦巡回展开始,董事会那就不会有任何怨言了。”




      Natalie歪了歪头。“为什么你能如此笃定?”




      “相信我,我在成为Stark工业的董事前就已经和Justin Hammer打过交道了。” Pepper推開椅子走向門。“Oh,Agent Hill两个小时后会到,来讨论Stark剩下的武器规划。”




      Natalie全身僵硬并差点被自己的脚拐到。“两个小时?” 她问道,眼睛瞪得大大的。




      “是的,两小时。而你明晚将陪我一同出席Hammer的巡回展。我已经将一笔钱存入你的户口让你准备礼服了。”




      “Miss Potts?” Happy开门并挺着胸膛地说道。他递了一杯Starbucks给Pepper,而Natalie则在一旁生气的皱眉头。“车子准备好了。”




      “谢谢你,Happy。Oh,还有,Natalie?”




      “Yes Miss Potts?” Natalie说道,眼睛死死地盯着那杯咖啡。




      “我听说Agent Hill喜欢吃寿司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      “Natalie?我刚刚在说我想你应该也会出席Stark的巡回展?”




      Natasha好不喜欢Maria说出她卧底身份名字的感觉。那听起来就像空洞没有价值的,让她突然觉得那完全不适合她现在的状态。




      “是的。不管如何我都会出席的,不过我刚好得到了Pepper的正式邀约,她让我陪她一同出席。”




      她们现在正在一家寿司店,Maria帮Natasha选了一件黑色礼裙好出席之后的活动,并在等待Phil传来更多关于Justin Hammer的资料时也顺便为自己选了一条。




      “你知道你可以在这种任务中顺便好好娱乐一下的。这巡回展可是个大活动,什么事情都能够发生呢” Maria笑着说道。




      太棒了。现在她是该怎么回复Maria呢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巡回展发生的那一连串事?完全不是她想象Maria所指的那样......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我旅行结束了~

红心蓝手是日更动力~~~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